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

OBS Studio 30.1 RC1 (Pre-release)

OBS Studio 30.1 RC1: (安裝版-x64)
點擊下載

OBS Studio 30.1 RC1: (免安裝版-x64)
點擊下載

所有改版的更新列表: (含各版本的下載點)
由此進入

官方討論區: (僅英文)
由此進入

GitHub問題區: (僅英文)
由此進入

GitHub討論區: (僅英文)
由此進入

30.1 RC1的變更項目
• 修正Beta1-3中使用SRT進行串流傳輸時的崩潰問題。
• 修正Beta1-3中更改服務時設定在某些情況下無法正確儲存的問題。
• 修正Beta1-3中刪除場景項目後來源工具列不會更新的問題。
• 修正macOS上Beta1-3中無法在某些相機/捕捉裝置上選擇適當幀速率的問題。
• 修正Beta3未在Flathub上發佈的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EPIC GAME]LISA: Definitive Edition - 莉莎:決定版 (Free for a limited time 2024/5/2 23:00)

[EPIC限時免費遊戲]LISA: Definitive Edition - 莉莎:決定版 (截止於2024/5/2 23:00) 下載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