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

[開箱]微星Ryzen5-3400G(4C8T)效能電腦(一萬元有找)

前言
近來礦工猖獗,連個CPU零件也缺貨,因客戶急需要一台1萬元以內的文書機,只好將目標轉向廉價的超值套裝機,所以這次也來個簡易開箱。

商品來源網頁 (目前特價NT.9900,但不含作業系統)

配備規格: (已另外安裝的21H1最新版系統)
47971.png - 組裝迷你電腦實例

前方有橘色直條側邊燈及七彩風扇,這點倒是還不錯看。
47962.jpg - 組裝迷你電腦實例

組裝配線很草率,又沒佈線走背板,連開關組的PIN線也沒插上,難怪首次通電卻開不了機。
47963.jpg - 組裝迷你電腦實例

組裝品質差,導致本人強迫症及職業病發作,所以直接先整線。
47974.jpg - 組裝迷你電腦實例
47975.jpg - 組裝迷你電腦實例

照例跑個720P的"最後遺跡"測試,直接燒機1小時,FPS大約35~110之間浮動(平均落在60~80)。
47972.jpg - 組裝迷你電腦實例

[轉貼]Ryzen 5 3400G Vega 11 Gaming Test ! 2021


結論
Ryzen5-3400G(4C8T)CPU其實很超值,內建顯示就能玩一些大遊戲(但畫質不能開很高),這種搭配要比一般文書機還要強一些,以前都是直接幫人買零件組裝,而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零件,這點就很無奈;本篇簡易開箱就到此結束,感謝您的收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EPIC GAME]LISA: Definitive Edition - 莉莎:決定版 (Free for a limited time 2024/5/2 23:00)

[EPIC限時免費遊戲]LISA: Definitive Edition - 莉莎:決定版 (截止於2024/5/2 23:00) 下載網頁